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分展开展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弓凤飞 2023年05月30日 06:13

  5月29日,太原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分展在杏花岭区泰享里新经济产业园开展。

  此次展览由太原日报社主办、泰享里新经济产业园承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用独特的视觉语言,生动展现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广大人民群众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展出摄影作品40余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点突出。“消费者逛着商场,不经意间邂逅一场展览,缓步欣赏一幅幅摄影作品,从中看见太原这座城市的美好和活力,这种公共艺术和市民生活的良好互动,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文化体验。”泰享里新经济产业园市场部负责人说,把摄影展“引进来”,也为许多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