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71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29日 22:01

  5月30日,太原多云转晴,14~20度,微风。

  《太原市持续创优“三无三可”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正式公布。将实现“清单之外无事项、流程之外无环节、指南之外无材料”。推行“证照联办”“7×24小时不打烊”“中午不断档”服务,提供“全天候”高品质政务服务。

  经过5个月的建设,目前,兴华街道路改造工程基本完成,已进入绿化施工阶段。同时,胜利桥西蓄水池建设仍在紧张进行中。

  山西首届学习型家庭论坛在太原举行,来自省内外的十余位教育专家、老师及学生家长等近千人参加活动。

  山西省实现村村通快递,全省寄递物流服务实现了农村地区全覆盖。117个县(市、区)的1082个乡镇100%建成快递综合服务站;20356个行政村100%实现通快递。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说唱剧《解放》西南地区巡演完美收官。此次巡演历时28天,行程8000多公里,在8个城市演出13场,有上万名观众观看演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