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民建山西民营经济发展中心在山西大学揭牌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邓伟强 2023年05月29日 07: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民建山西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民建山西民营经济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山西大学举行。

  据悉,民建山西省委会着眼我省高质量发展全局,为了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服务好会员企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依托民建山西大学总支,联合省城各高校的民建组织和会内专家,成立了民建山西民营经济发展中心。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民营经济研究为引领,以护航民营企业发展为己任,为全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多出主意、多想对策、多提建议。要突出专业特色,依托山西大学优质的学科、人才、科研等资源,搭建起高端专家智库,积极举办“民建经济大讲堂”,提升全省民营企业对山西产业发展规划的认识,帮助企业更好地掌握政策、用足政策,不断增强企业吸附力和发展动力。发挥协调作用,架好产学研合作桥梁,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技术需求协同发展的良性互补局面,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