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滨河社区开展“童心童趣 快乐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王经纬 通讯员 赵赞红 2023年05月28日 21:12

  5月27日,府西街桃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三层百姓书屋内,“童心童趣,快乐六一”亲子活动,吸引了来自15组家庭热情参与。

  此次活动是由万柏林区滨河社区和招商银行府西街支行党群共建活动中心联合举办。

  亲子互动环节由“妈妈/爸爸的脸,我来画”和“亲手做束棒棒糖花”两个环节组成。活动现场,家长为孩子举着画框,孩子拿着画笔透过透明板画布,一笔一画的勾勒家长的脸。孩子可以直观地看到妈妈的眼睛、鼻子、嘴巴,心细的宝贝将爸爸妈妈眼角的皱纹都没放过。

  随后,在孩子们为画作上色和增加色彩的时候,家长们为孩子们做“棒棒糖花”小花束,把父母对孩子的爱融入到手工中。手工活动结束后,亲子互相交换礼物,互诉情感,大声说出爱。活动最后,亲子合唱了《勇气大爆发》。

  通过此次亲子活动,不仅加强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互动,引导亲子大声说出爱,增进了亲子关系,还为儿童营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