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六一小掌柜”上线!电子街社区跳蚤市场欢乐多!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贾丽娟 2023年05月27日 23:41

  5月26日,小店区电子街社区首届“趣味过六一,童心游园会”跳蚤市场开张,30余位小朋友变身“小掌柜”参与活动。

  小市场,大甩卖,让闲置物“跳”回家。小掌柜们奇思妙想,将各自的摊位布置的极具特色,各式各样的小商品让小“顾客”们挑花了眼。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个玩偶是限量版的,快来看看吧!”为了招揽顾客,身着汉服的小摊主们从最初的青涩害羞到后来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自己的商品。

  随着各摊位陆续清空,电子街百亩会商圈首届跳蚤市场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自己动手把家里堆放的闲置物品利用起来,售卖的同时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并从中学会分享、体验物品再次交换后所创造的价值和乐趣,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懂得物尽其用的意义。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