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69期

来源: 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27日 21:03

  5月28日,太原小雨,15~22度,微风。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国诚通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举行工作会谈,共同见证我市与中国诚通签约仪式。

  太原市首个“暖蜂小屋”,在亲贤北街平阳路口附近开始营业,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新业态群体提供各项公益服务,在街边就能随时歇脚“充电”。

  为方便上班族、儿童、学生能及时就医,市妇幼保健院南内环院区开设“夜间门诊”,每天18时至21时均有医生出诊,初期开设妇产科、儿科、皮肤科等科室。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5月28日至30日,山西省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降雨时段主要集中在29日至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忻州、太原、吕梁、临汾等地局部地区有暴雨。

  山西省今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实行网上申请和审定,毕业网上申请、网上缴费、现场提交相关材料时间为5月29日8时至6月5日18时。

  2023年“杏花杯”中小学生象棋、围棋、国际象棋、国际跳棋系列赛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杏花岭区28所中小学校的308名学生参加比赛。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