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长治分行扎实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渤海银行 作者:杨睿 2023年05月26日 16:18

  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密就是保发展,为强化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渤海银行长治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2023年保密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营造“时时有保密、处处讲保密”氛围。

  活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电视机播放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主题宣传海报,设置保密宣传教育咨询台,向来访客户、过往群众宣讲保密知识,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全民增强保密法治意识,筑牢保密防线,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全行员工登录“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使保密培训教育深入到每位员工,营造全员“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氛围。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建立健全保密工作体系,抓好保密提升年活动,严格落实保密“一票否决”,全面提升保密管理能力,确保不发生泄密事件,更好地发挥保密工作保安全、保发展的作用,助推全行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