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防范电信诈骗,渤海银行在行动

来源:渤海银行 作者:乔丹 2023年05月26日 16:17

  为扎实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居民防电诈意识,提高鉴别和防范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居民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5月22日,渤海银行康宁支行走进太原市恒大绿洲小区,开展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亲子活动,帮助居民提升保护意识与防范能力。

  在渤海银行康宁支行现场搭建的“防范电信诈骗”小课堂上,有25户家庭的小朋友画出了他们心中的爸爸妈妈。在家长的陪伴下,在亲子活动温馨的氛围中,他们共同学习了防范电信诈骗、常见欺诈手段等宣传视频,在以案释法中明白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了防诈警惕性与鉴别力。

  此外,渤海银行康宁支行通过企业微信群、支行公众教育宣传栏等多途径转发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片,为防诈知识宣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渤海银行康宁支行负责人表示,未来会继续带领银行员工持续为周边社区进行此类公益宣讲,以支行为点向周边辐射,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守护金融消费者的“钱袋子”。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