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第三届月季文化节开幕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贺子俊 柴杰梁 李尧 李楠 2023年05月25日 10:00

  5月24日,以“浪漫玫瑰、炫彩龙城”为主题的2023年太原市第三届月季文化节在迎泽公园开幕。

  本次文化节共展出月季32000余株,有“粉扇”、“绯扇”、“和平”、“红双喜”、“摩纳哥公主”、“安吉拉”、“御用马车”等优良月季品种。除品种月季外、还有树状月季、攀援月季、蔷薇、玫瑰等丰富花卉种类,同时搭配景观廊架、艺术几架等景观小品,形成花廊、花墙、花园、景观大道等多样景观,让市民游客更好地了解月季的魅力。

  活动现场,公园还举办有国风服饰表演、“迎泽观夏”模特表演、曲艺及戏曲表演、新媒体艺术展、盆景展、老相机和图片展等多样文化活动、共同为广大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本次花展将持续到6月6日。市民可在南门景观大道、月季园、木平台、藏经楼、牡丹园东、木香院、泽众书院、怡园、悦园以及南沙河北沿岸等区域观赏月季。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