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隔离墩披新“衣”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尹哲 文/摄 2023年05月24日 10:28

  “哎呀,谁把隔离墩画成这样了?太漂亮了!”5月21日中午,尖草坪区名都社区的居民刘女士刚刚走进小区大门,就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

  “看,有蓝天白云、有森林草原,还有各种小动物……”这些经过美化的隔离墩一亮相,就引得小区居民们驻足赞赏。有居民向记者介绍,这30多个隔离墩就放在小区一期地库的入口处,起到“人车隔离”的作用。这些隔离墩由普通的石材制成,大家平时并没有太过留意。直到这些隔离墩惊艳亮相,大家才纷纷称赞物业管理部门“有心了”。记者在现场看到,专业人员把隔离墩清洗干净,晾干后先上底色,再次晾干后,把不同的图案手绘上去,就算大功告成。

  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表示,为了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让广大业主的心情更加愉悦,才想到了这个“点子”,为此聘请了三位专业人员,利用两天时间完成了这项工作。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