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6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23日 21:11

  5月24日,太原晴天转小雨,14到27度,微风。

  2023年,全省各级工会将依托工会帮扶站点和社会力量建立省级“工会爱心驿站”220个,实现爱心服务全覆盖。驿站将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饮水、就餐、休息和充电等服务,解决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困难。

  晋源区在太原学院举办以“智汇晋源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千企联百校”专场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0人,发放就业政策大礼包500余份。

  山西省眼科医院全面启动“无节假日”医疗服务模式,医院专家门诊、眼科综合检查、检验、影像、手术等各项医疗服务均“全年无休”。

  G8路公交线路开通试运行,该线路由西桥地铁站直达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全程仅需25分钟,营运时间为7时30分至21时整。

  在刚刚落幕的2022-2023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水平组)男子组总决赛中,中北大学与来自全国南、北方赛区的24支劲旅进行角逐,最终夺得第八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