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太原市人民医院:

保“胃”健康 “肠”享人生惠民义诊进社区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3年05月22日 17:10

  5月21日,太原市人民医院内镜中心联合门诊、内科党支部走进鑫四海社区,开展“保‘胃’健康,‘肠’享人生”便民服务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医院内镜、普外、消化、心内、神经内科、检验科等科室20余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健康知识宣讲及咨询。

  义诊

  义诊为300余人次进行测血糖、心电图检查、呼气试验、测血压等检查。预约门诊检查及住院治疗50余人。并对胃肠肝胆疾病、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消化及心血管疾病进行健康宣讲及咨询。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对胃肠镜健康体检、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常见病的防治意识和能力,促进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理念。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