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集中预约“办证” 方便从业人员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郭晓华 通讯员 刘黎 2023年05月22日 10:10

  为方便辖区餐饮服务人员和“五小”门店从业人员办理健康证,5月18日,兴华街道漪汾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和平医院,开展预约办理健康证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餐饮服务人员和“五小”门店从业人员井然有序地完成预约办理健康证相关手续。“社区组织这次集体预约办证活动实在太贴心了!”前来办证的餐饮店员工说,“很多餐饮门店员工由于年纪大不会在网上预约办证,甚至有的人健康证快要过期,还得请假去办证,排班很难调配,现在用最短的时间就可以办好健康证预约手续,为社区的贴心服务点赞。”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活动预约健康证手续40人次。社区书记表示,此次集中预约办证省时省力、方便快捷,方便了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也为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