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乡”约西怀远!清徐县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2023年05月21日 10:22

  观花海、品美食、看民俗……5月20日,正值西怀远村油菜花盛开的时节,“清风徐徐·情意绵绵”清徐县乡村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清徐县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西怀远村内划分为“村北活动区”、“村中艺术一条街”“村南活动区”三个活动区域,分别设有油菜花海传统文艺表演、古风汉服摄影美食嘉年华、清徐县集市区花样亲子游嘉年华、彩绘网红墙“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风光摄影展馆、蔬果采摘草坪露营、机车、音乐节马戏嘉年华等项目,是以观赏油菜花为主的集旅游、摄影、品美食、观演出、赏工艺于一体的乡村文化旅游节。

  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锣鼓、背铁棍、太极扇等节目精彩纷呈。在金黄色的花海里,一片片油菜花次第绽放、随风飞舞,市民游客络绎不绝,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尽情享受悠闲惬意的田园时光。

  据悉,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从5月20日持续至6月5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