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开始招生啦

面向全省招收困难家庭学生420名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慧 2023年05月21日 09:03

  5月19日,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消息,2023年该校将面向全省招收贫困家庭学生420名。上学期间学生所需的学习、生活、住宿、校服等一切费用全免。符合要求的初、高中应届毕业生可积极报名。

  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面向全省招收贫困家庭初、高中毕业生,免除全部费用,进行职业技术学习的慈善公益性全日制技工学校,学校2023年计划招生420人,开设中式烹调、中西式面点、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等11个专业,其中酒店管理、形象设计、电子商务和计算机应用与维修为“3+2”五年制大专班。招生对象为山西省内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户脱贫户(含监测户)、残疾人困难户、重点优抚对象及军烈家属、单亲困难家庭、因突发事故造成家庭困难的低收入家庭子女。年龄需是2008年9月1日前出生的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凡录取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教材费、校服费(包括作训服和工服)、公寓用品费等费用全免。

  从即日起,学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和学生本人页的复印件;家庭低保证明(盖章)或农村建档立卡户证明或社区(村)出具的困难证明;学生个人报名申请书;经社区(村)和县(市、区)慈善会或县团委盖章的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新生报名登记表登记报名,也可拨打学校招生电话0351-7191520进行咨询。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