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工商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加码”支持制造业企业

作者:王勇 2023年05月18日 14:24

  工商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从市场需求端入手,细分小微企业客户群,全力为制造业、批发零售业等企业提供金融支持。

  精准施策重点纾困。该支行紧盯小微企业发展情况,上下联动,对梳理排定的潜力客户进行跟踪营销维护,及时掌握小微企业生产运行、销货款回笼、资金周转等情况,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畅通运转。

  服务企业激发活力。该支行根据小微企业实际生产状况,靠前服务,适时跟进贷款项目进度,定制优选融资方案,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简化小微企业用款审批流程;通过减费让利、利率优惠等方式,为小微企业减负担、增信贷,助力小微企业提升发展质效。

  持续推广优质产品。该支行把普惠金融业务作为网点拓户黏客、经营转型的重要抓手,持续开展普惠贷款优势产品的宣传与拓展,着力打造产品与服务新亮点,实现客户数量、产品结构、存贷款规模的快速增量扩面。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