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第25届WRG祛斑抗衰高峰论坛在太原举行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2023年05月17日 15:38

  5月16日,第25届WRG祛斑抗衰高峰论坛在太原举行,十余位专家从服务理念到技术应用。

  会上,WRG祛斑抗衰联盟创始成员、武汉陶然皮肤专科门诊联合创始人王伟蓁作《中西医结合治疗黄褐斑实践》专题讲座,从理论上阐释中西医结合治疗黄褐斑的优势,强调日常生活中遵循自然规律对保持美丽容颜及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指出黄褐斑的产生是人体受内外环境多方面因素作用的结果。WRG祛斑抗衰联盟创始成员、橙蝶医美集团联合创始人孙林潮以《黄褐斑的整合年轻化治疗》为题演讲,指出黄褐斑存在复杂的串扰现),光电+美塑为核心的整合治疗是方向,爱美人士须与美容医生或机构相互配合,做好炎症、色素、老化、情绪、护肤等方面的管理。

  此外,来自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烟台、厦门等地的WRG祛斑抗衰联盟专家及国内医药行业企业、省内优秀公立医疗美容机构的专家围绕《主流美塑疗法与肤质年轻化》《美塑疗法的不良反应与应对》《贻贝粘蛋白作用机制与拓展应用》《祛斑前段咨询VS后端治疗》《黄金肌活在面部抗衰的应用》《黄金微针面部年轻化临床应用》《轻医美运用逻辑与突围方向》《搜索医美合规破圈营销与医生IP打造》等话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