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16日 21:52

  5月17日,太原多云,12~30度,微风。

  全省国资国企大会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蓝佛安,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作出批示。副省长赵红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国资运营公司与省属国有企业签订了2023年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3家省属国有企业、1市国资委作了发言。

  全市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主持并讲话。

  ⁠太原机场设立了收寄服务点!乘客乘坐飞机时若有行李物品太重,可寄递回家。

  ⁠太原古县城、晋祠、太原博物馆、天龙山石窟、永祚寺五大景区,即日起至5月28日,面向太原马拉松赛全程、半程参赛选手备下免票福利,邀请各地跑者感受锦绣太原的魅力。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太原市晋祠博物馆古意悠长,古老的祠堂、众多的古迹和高大的古树。馆内的花草与这些交相辉映,尽显古韵之美。在太原,爱上博物馆的人们不仅会欣赏馆内文物的珍贵,也同样会爱上博物馆内清灵的花草,微风拂面间,自然与历史在这里相得益彰。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