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交通银行开展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助力乡村振兴

2023年05月15日 17:12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为进一步提升安月村村民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4月17日上午,交通银行吕梁分行组织员工进行衣物募捐,4月25日,驻村工作队组织衣物发放活动。

  捐赠开始前,工作队通过微信群,大喇叭等方式告知村民捐赠活动时间,地点。鼓励有需要的村民积极参加,确保捐赠衣物跟村民实际需求更加匹配。驻村工作队向村民捐赠了上衣、裤子、帽子、鞋子、围巾等各种生活物资,村内女干部帮忙整理挑选后的衣物,捐赠活动井然有序。

  “捐一份衣物,暖一份人心。”此次活动让安月村的群众感受到了驻村帮扶单位的温情和爱心的传递。工作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交通银行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百年大行深厚的企业文化积淀,传递了乡村正能量。

  村民在捐赠活动中对驻村工作队的热情帮扶表达了由衷感谢。驻村第一书记也表示,工作队将继续作为安月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开展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奠定持续发展基础,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