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6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14日 20:11

  5月15日,太原晴,18到32度,微风。

  2023年山西省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山西省人民医院举行。

  5月14日至5月27日,新建路水西关口将进行排水管网改造,届时,路口东西向通行将受到限制。

  第31届全国票证收藏交流大会、奇石古玩钱币博览会、小井峪文化产业园招商推介会,在万柏林区小井峪文化产业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爱好者汇聚太原,共同交流。

  太原植物园推出帐篷节活动。无论是休闲周末还是端午假期,游客都可以在风景优美的好问湖畔露营野餐,赏花观景,戏水听风。此次帐篷节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

  倡导全民健身,共享健康生活。万柏林区第八届健步激励大赛在和平公园举行,共有14支健步队伍350人参加。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