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5.12护士节系列活动】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

太原市人民医院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 2023年05月12日 15:31

  芬芳馥郁,生机盎然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1日下午,太原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由副院长胡润保主持大会,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及全院护士代表参加。

  会上,副院长郭晋飙致辞,他向长期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各级领导、默默支持的家人们表示感谢,向所有护士致以节日的祝福!他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护理团队在优质护理服务、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才培养、抗击疫情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对护理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院人员继续秉持“人民医院为人民”的理念,不忘初心,传承百年优秀护理文化,为我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赵鸿凌宣读太原市人民医院荣获太原市荣誉名单,副院长马玉林宣读《太原市人民医院关于表彰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随后,院领导为荣获优秀病历团队、优秀技术操作团队、技术操作能手、优秀带教老师、最美护士、优秀护士长、抗疫天使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郝俊彪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护士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院护理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和所作的贡献。希望护理团队紧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凝心聚力,以先进的服务理念、精湛的护理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奋力谱写太原市人民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表彰活动结束后,院领导与几位护士长共同切开大蛋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随后,院领导们为护士们送上节日礼物,并亲切合影留念。

  最后,插花活动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始。全院护理团队在花艺老师的引导下,拿起剪刀,大胆设计,制作出一件件赏心悦目的作品,在修剪中感受插花艺术的美妙。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