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爱心驿站”送出意外惊喜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司勇 通讯员 张蕊 2023年05月12日 08:49

  “忙得都忘记自己这个身份的节日了,太激动了,太幸福了!”“母亲节”前夕,环卫工人朱大姐收到中国石化太原滨河加油站“爱心驿站”的意外惊喜。

  5月11日清晨,滨河路段环卫小组完成清扫保洁工作后,像往常一样结伴来到滨河加油站“爱心驿站”休息。“姐,你们忙完了吧,快进来喝点水休息休息。”站长张旭华对员工王丽使了个眼色,热情地将几位环卫工大姐迎了进来。环卫工大姐们刚刚坐定,站长张旭华和员工王丽笑盈盈地走上前送来了康乃馨和秋梨膏,祝福她们说:“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提前祝你们母亲节快乐!”环卫小组组长朱大姐看着眼前的一幕愣住了,双手接住鲜花激动地说:“这是给我们的吗?在这里我们喝过酷暑中的绿豆汤,品尝过中秋节的月饼,没想到还收到了母亲节的鲜花和祝福,太谢谢你们了!”“您可千万别客气,我们都是老朋友了,这里就是你们在路上的家。”站长张旭华轻拍着朱大姐的肩膀回应道,美丽的康乃馨散发着阵阵清香,欢声笑语在这座“爱心驿站”萦绕……

  近年来,中国石化太原公司依托加油站网点优势,大力推进“爱心驿站”建设运营工作,目前已建成“爱心驿站”35座,累计服务户外劳动者逾10万人次。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