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53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2023年05月11日 20:41

  5月12日,太原晴,12~27度,微风。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韦韬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曹德云及部分头部保险资管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就引入险资助力地方发展沟通交流。

  山西省进一步优化养老服务体系,2025年底前实现城镇社区养老机构全覆盖。普及完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在中心城区构建“15分钟养老服务圈”。提升机构养老服务能力,全省养老机构护理型床位占比不低于55%。加快补齐农村养老服务短板,建立空巢高龄老年人定期巡访制度,督促家庭成员履行赡养义务。提高老年健康服务和管理水平,65岁及以上老年人城乡社区中医药健康管理率达到75%以上。

  时下正值春耕时节,连日来,在杏花岭区中涧河镇的田间地头,农户们抢抓农时,忙碌地翻田、培土、播种……处处一派繁忙景象。

  杏花岭区首届校园电影节在滨河东路小学举行。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让同学们了解经典电影,感受电影魅力。

  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山西博物院系列主题活动公布。四大展览、“大河上下·晋魂”黄河文化山西系列主题云展览、针对各年龄段群体的社教活动等,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