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山西财大学子分享青春故事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尹哲 2023年05月10日 08:48

  记者5月7日从山西财经大学获悉,该校以“新青年新成长”为主题举办了青春分享会,同学们一同回顾往事,分享青春感悟。

  山西财经大学“青马班”学员李朋泽以“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讲述了他心中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愿为微尘与萤火,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校“国旗班”雷金辉同学分享了闪耀身影背后的故事,“酷暑严寒何所惧,赤胆忠心保国旗”是国旗班的真实写照,尽管训练再苦再累,在这个集体里,也没有一个人会选择放弃,始终热爱国旗,热爱国家,初心不移,热情不减。校“青年志愿服务总队”赵自菁同学分享了疫情防控中青年志愿者们的点点滴滴,怀揣理想踏上“战场”,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志愿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谈感受、谈心得,展现青春风采,充分体现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奋斗姿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攻坚克难中创造成绩,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精彩人生。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