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环球娃娃新品天璇PRO问世 全面升级儿童乘车体验

来源:百度有驾 2023年05月08日 11:12

  近几年,随着各地区出台安全座椅相关地方性法规,以及各大行业机构及主流媒体对安全座椅知识普及教育的推波助澜,儿童安全出行问题逐渐受到家长的重视,安全座椅也慢慢成为有娃有车一族的出行必备品。

  众所周知,在安全座椅的选择上,最重要的两点就是安全和舒适。对此,安全座椅行业领导品牌globalkids环球娃娃在保留原有爆品天璇的优势上,全新升级推出了天璇Pro,进一步优化了儿童乘车体验,给宝宝创造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环球娃娃天璇Pro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通过i-Size全龄认证的安全座椅,适合40-135CM(0-9岁)儿童使用,可360度轻松单手旋转,支持正向安装和反向安装2种方式。值得注意的是,环球娃娃的反向安装支持40-105cm的宝宝(约到4岁),大大超过i-Size标准要求的15个月,达到了更高级别的反向安全性能。

  隐形式一体侧防黑科技

  据了解,i-size认证加入了至关重要的侧撞测试,并且着重关注儿童头部、颈部以及重要器官的保护。但是安全座椅所有凸起的侧保护都不允许在真实的碰撞测试中使用,因此大多数品牌天花乱坠的侧面保护其实都是花架子,没有意义。

  而天璇PRO通过了强制要求的侧碰测试,侧防性能就不再只是一个概念,而是真正的可以达到安全防护的作用。天璇PRO采用全面内置一体式EASP蜂巢拓扑吸能结构系统,大面积的蜂巢模块分布在侧面,立体设计巧妙分散撞击能量,在受到冲击时可有效分散头部冲击力,避免对宝宝造成的伤害。

  婴童专用睡眠舱

  除了安全性,安全座椅的乘坐舒适度也很重要。与传统的安全座椅相比,环球娃娃天璇PRO安全座椅特别设计了婴童专用睡舱式内衬垫,加上新生儿特制的记忆乳胶的包裹,柔软Q弹不变形,从头到脚均匀承托每个部位的重量。我们知道,小月龄宝宝颈椎脊椎都非常脆弱,可自由组合的内衬垫能适应孩子的各种姿势,可以有效减轻颈椎和脊椎的负担,在保护脊椎发育的同时,延长黄金深度睡眠时长,这才是真正的“头等舱”。

  豪车内饰专用皮套NAPPA纳帕皮

  目前汽车的真皮座椅,被认为是轿车的“豪华”标志之一。其中被称为“皮中贵族”的NAPPA纳帕皮,更是由头层牛皮经特殊加工工艺而成,有着细腻的纹理及柔软的触感,市面上一般百万级以上豪车才可能配置有纳帕皮方向盘和座椅。而环球娃娃天璇Pro也配备了这一豪车同款面料,不仅亲肤透气,也更容易清洁打理,能够起到防水、防油、防污的功效,孩子在玩耍中所到处的污渍可轻松擦拭干净。

  升级汽车级EPP抗震材质

  为保证安全座椅的抗撞击安全性能以及柔软体验感,天璇PRO整台座椅都是由乳胶记忆棉+EPP吸能材质组成,可以在安全座椅受到撞击时大幅度吸收动能,提供缓冲保护,其缓冲化解高达85%,大大提高安全系数。

  另外使用的面料、高分子注塑材料、减震吸能EPP等均保证无毒无害,满足欧盟最新的197项REACH要求;满足国标GB8410以及欧盟的有害物质EN71-3迁移要求,19种有害重金属检测符合国际标准。

  经过十余年潜心耕耘,环球娃娃铸就儿童安全座椅领域的金字口碑,曾多次作为示范产品亮相央视,获鼎力推荐。并且凭借连续4届获得“C—NCAP中国新车碰撞测试指定安全座椅”这一身份,为其实力再添砝码。在2016年至今的C-NCAP新车碰撞测试中,超过110款汽车都使用了环球娃娃儿童安全座椅进行真车碰撞安全验证测试,备受汽车圈认可。

  以汽车标准定义产品,以真车碰撞铸就口碑,奠定品牌坚不可摧的根基。环球娃娃将儿童安全座椅作为汽车零部件进行管控和生产,从产品的结构工艺、到材料安全、以及认证和检验细节上,都务求精益求精,带给孩子安全舒适的乘坐体验。

  保护孩子安全出行是每个家庭由衷的愿望,而研发制造精益求精、值得生命嘱托的产品,则是环球娃娃儿童安全座椅的品牌使命。十几年来,环球娃娃始终贴心从儿童和家长的角度出发,不断升级自身的黑科技,将科技运用到产品制造中,只为让家长使用更便捷、让宝宝出行更安全舒适。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