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47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05日 21:18

  5月6日,太原小雨转阴,7到13度,微风。

  太原市2023年第一批拟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发布。太原市体育训练基地、旭辉广场等25个项目,总投资165亿元,拟通过股权投资、合作经营等方式引入民间资本约93亿元。

  为推进“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见行见效,“五四”大型广场招聘会在太原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百余家企业、千余个岗位向求职青年“敞开大门”,为我市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广纳人才。

  在中考体育测试中,因临时伤、病、女生月经期等原因暂时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办理缓考手续。申请缓考的考生,须持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及考生缓考申请表向就读学校提出申请,各学校审核通过后指定工作人员在考试前凭考生缓考申请表到各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申请办理缓考手续,经审核同意后可缓考。

  2023太原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举行,受大赛组委会委托,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现面向全省招募2833名志愿者。

  山西省电动汽车充换电服务费及用电价格有所调整,严格执行明码标价,经营场所不得串通涨价、价格欺诈。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