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大众创业

为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

最高额度达30万元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郝晓炜 2023年05月05日 08:57

  5月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消息,我省将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达30万元。

  鼓励引导有条件、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促进退役军人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是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新征程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省就业服务局近日举行退役军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我省将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达30万元;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累计次数可达3次。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省就业服务局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积极宣传创贷政策,让退役军人应知尽知;加强协同联动,动态掌握全省创贷政策执行情况,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见效;全力做优做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创办市场主体提供有效融资渠道,全面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