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2023太原马拉松赛招募2833名志愿者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马向敏 2023年05月05日 07:54

  记者从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获悉,2023太原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举行,受大赛组委会委托,山西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山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现面向全省招募2833名志愿者。

  据悉,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岗位有服装整理发放、宣传推广、领跑员管理等。报名者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奉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心,遵纪守法,组织纪律性强。具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摄影、文字报道、绘画等特长的优先选拔。

  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将统一岗前培训,发放志愿者T恤、束口袋等物品,提供餐饮、交通、保险等基本保障。志愿服务期间统一使用“志愿汇”APP签到,记录志愿服务时长,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志愿服务结束后,将对表现优异者加以表彰,并予以宣传报道。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