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45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俞涛 李楠 翟笑焉 2023年05月03日 20:47

  5月3日,太原阴,16到24度,小雨。

  5月3日上午7时,2023雪花·勇闯天涯杯太原市第十届半程马拉松赛在晋阳湖公园鸣枪开跑。

  住房是老百姓的命根子,“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是很多购房者期望的惠民政策。2023年我市把规模化推广“房证同交”作为太原全力办好的12件民生实事之一,随着“房证同交”进入加快推进新阶段,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5月4日开始,太原市图书馆入馆时间提前至8时。8时至8时30分,市图开放区域为一至四层的公共开放空间和自修室及负一层读者餐厅,提供早餐服务。

  从5月1日起,随着《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的实施,“达人探店”、“达人种草”类短视频被明确属于互联网广告,必须标明“广告”字样,不得误导消费者。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山西建投潇河公司一批重点项目施工有序推进,施工现场引擎轰鸣声、钢架切割声交织,建设者们奋战在岗位一线,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