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热跑欢度假期 感受城市活力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王天晓 2023年05月03日 07:10

  “倒计时5、4、3、2、1,开跑!”4月30日上午8时,高平东站广场上一片沸腾,6000名跑友在呐喊声中迈开激情的步伐。当日,作为第八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之一的“问祖之旅”马拉松赛在这里举行,高平当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跑友用热跑欢度“五一”,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感受这座古韵新城的魅力活力。

  从起点高平东站到终点炎帝陵,主赛道炎帝大道和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两侧花海绚烂、人潮涌动。在如画的风景和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畅快驰骋,在奔跑中享受快乐,在比赛中挑战自我。经过激烈角逐,上午11时许,大赛全马和半马前三名悉数诞生。“城市美丽,观众热情,比赛令人难忘,下次一定还来。”赛后,各地选手纷纷表示。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