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潇河公司重点项目 施工不间断 全力“保进度”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梁 丹 2023年05月03日 06:59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山西建投潇河公司一批重点项目施工有序推进,施工现场引擎轰鸣声、钢架切割声交织,建设者们奋战在岗位一线,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

  为保障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实训楼、蒙苏经济开发区隆基新能源科技产业园等10余个项目建设进度, “五一”期间,该公司钢结构智能制造车间、高度金属围护结构智能制造车间生产不停歇,产业技术人员抢工期、拼速度、追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山西晋杰特种电缆研发生产项目正处于开工建设实施阶段。目前,临建土方回填完成,临建砖基础砌筑完成,临建折叠房进场,市政自来水管道接通,永久性给水管道开挖,项目大门安装完成。

  光伏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也是山西建投潇河公司承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正处于主体结构安装阶段。“五一”期间,项目部坚持施工不间断,持续优化施工工序,强化人员、机械设备等资源配置,推进地脚螺栓与檩条安装等施工任务,确保施工进度按照节点安排有序推进。目前,在进行二层梁安装、柱撑安装焊接作业,厂房地脚螺栓安装完成95%以上。

  承建的唐槐路智慧停车场项目正处于主体结构安装阶段。“五一”期间,项目部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目前,项目三节柱焊接完成,十层梁安装90%,十一层梁安装完成50%,八层梁焊接完成50%,现场柱撑安装40%,焊接工作即将开始。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