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五一出游武隆又添新去处 懒坝景区4月26日重新对外开放

2023年04月25日 13:10

  五一倒计时不足5天,想好去哪里嗨了吗?世界自然地武隆绝对是一个不二之选,天坑、地缝、草原、峡谷、瀑布、溶洞等自然景观承包你整个假期。今年五一出游武隆还添新打卡点,被誉为“大地艺术圣地”的懒坝国际艺术度假区,将于4月26日以全新面貌对外开放,一起去感受国际顶级艺术的魅力吧!

  懒坝国际禅境艺术度假区是一处集生活、艺术、信仰于一体的创新型旅游度假地,全年平均气温仅15℃,雄伟壮阔的和尚崖连绵三公里,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林木青翠,负氧离子充沛,是一处难得的天然氧吧。

  在懒坝,你听得见花开的声音,听得见云彩的低语,时间是静止的,苍茫的远山也是。在这里,你会因四季花海而陶醉,还会被国际顶级艺术大师们的杰作深深震撼。

  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了众多国际艺术家们到此创作。以自然风貌为基底融合艺术打造多个艺术作品,每一件艺术品都会直击你的心灵,让你惊叹。在懒坝大地艺术度假区,你能完全感叹于这座艺术殿堂的多元和震撼,它是世界自然遗产地的一处人文奇迹,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到此观光旅游。

  心跳可以被记录吗?在中国首个且唯一的心跳博物馆,你心脏的律动,会在心跳博物馆留下坚实而永恒的记忆。为生命的延伸创造了诗意的通道,在这里,我们可以为自己创造一则神话。据悉,目前武隆心跳博物馆已经收藏了徐峥、托马斯等名人的心跳,所有心跳博物馆建设者的心跳,大家都能在搜索区中进行查找。

  大地轻盈如画,没有边际。在苔藓馆区,你必须屏住呼吸,将脚步放得不能再轻,一幅名为《大地从天而降》的巨型壁画,让我看到了隐居在生命中的色彩和疯狂。艺术家浅井裕介用其中一座苔藓馆的穹顶和整面圆形墙壁构图,以19种本地泥土为颜料,创作了这幅壁画,画面奇幻夸张,极具视觉冲击力。

  竹音剧院,这是一处完全保留了原住民居住风格的土墙建筑,300多种拟物化的竹子声音乐器悬挂在房梁和墙壁,天籁之音在耳畔萦绕,这声音会拧着你的耳朵,敲出你心中的滚滚红尘。

  通过“虫洞”,可以到达你精致的生活。懒坝美术馆是艺术家为游客构建的生活与艺术的“虫洞”,艺术家们在这里纵横驰骋,开启了现代艺术和普通大众互通的桥梁。人人都是艺术家,或许,你在这里能找到失散多年的明月清风。

  月球博物馆,50万倍比例缩小的月球模型悬挂在巨大的穹顶之下,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眼前的明月,天空的明月,就这样以50万倍的速度移到了心上。

  线路推荐

  自驾线路:重庆主城区——包茂高速武隆下道——仙女山街道——懒坝景区;包茂高速武隆西下道——双河方向——懒坝景区。

  客车线路:重庆四公里公交枢纽—武隆汽车站—仙女山街道—懒坝;火车路线:重庆火车北站——武隆火车站——武隆汽车站—仙女山街道—懒坝。

  旅游直通车:重庆龙头寺、解放碑、四公里旅游直通车——仙女山街道——懒坝。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