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阳曲县签约北京301医院杜捷夫名医工作室

家门口就能看首都名医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李杰华 2023年04月21日 09:03

  4月20日阳曲县消息,北京301医院杜捷夫名医工作室与该县签约,正式入驻该县。杜捷夫教授是业内公认的急诊危重病领域顶级专家,对心血管疾病的急性冠脉综合征、高血压急症、急性肺栓塞等危重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杜捷夫表示,他将通过专家坐诊、带教查房等“传帮带”相结合的方式,把自己的学识、经验传授给阳曲县人民医院新生代的医生,全力支持医院重症医学科、心内科的学科发展建设,大力支持阳曲县人民医院的136工程建设,努力为阳曲县打造一支技术精良、医德高尚、社会认可的名医队伍,为阳曲县的患者提供更多的帮助,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推动阳曲卫生事业发展。

  近年来,阳曲县把守护群众健康作为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任务,按照“阳曲发展离不开健康阳曲人”的理念,全力推进县域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蹚出了一条县、乡、村医疗机构规范有序、综合效益明显提升、群众就医便捷实惠的医改“新路子”,打造了县域综合医改的“阳曲模式”。

  今年2月,该县就聘请北京301医院王彦斌教授为县医院特聘专家、名誉院长,让阳曲群众享受到“在家门口看首都名医”的便利和福利。此次再度与北京301医院携手,共同打造“名医工作室”,这既是办好“民生实事”、对全县15万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更标志着该县在坚定不移推动“健康阳曲”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