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特别关注

小并说新闻 2023年第28期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太报全媒体记者 俞涛 杜欣 李楠 2023年04月16日 20:51

  4月17日,太原多云,11到31度,西北风3到4级,明日气温涨幅较大,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

  2023太原市(省城)第九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在长风商务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健体魄·积极生活·共享健康·锦绣太原”

  根据近日发布的《太原市实施重点产业链“链长制”促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我市打造特种金属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制造等六条千亿级重点优势产业链。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部门开始联手实施七大行动,促进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构建具有太原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4月15日,“我们这一代——90后的艺术”在山西当代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的作品涵盖了绘画、雕塑、视频等多种媒介形式,展现出了“90后”艺术家的多元化风格和独立自主的创造精神。

  4月15日,第二十二届太原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八届“创新未来”中小学生机器人竞赛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我市200多所中小学校的963支队伍、200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参赛人数和规模创历史新高。

  2023年太原市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启动。目前进入项目征集阶段,5月10日前可报名参赛。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