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出行参考

我省新增直飞昆明沈阳包机航线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3年04月13日 07:08

  “五一”旅游旺季即将到来。为满足游客多样化出游需求,4月20日,我省将开通直飞沈阳和昆明的正班包机航线,目前两条航线的机票已在销售。

  我省直飞沈阳和昆明的两条包机航线,从忻州五台山机场出发,班期均为周二、周四、周六,每周各执飞三班。目前,五台山机场直飞沈阳、昆明的机票已在各民航售票处、各大旅行社和各大线上平台销售。

  基于两条包机航线,我市宝华国旅联合沈阳和昆明两地旅行社,设计了“山西8日深度游”旅游产品,拉开“沈阳和昆明万人游山西”活动的序幕。沈阳和昆明两地游客在我省的旅游行程包括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洪洞大槐树、壶口瀑布等5个5A级景区以及电影《满江红》取景地太原古县城和我国最古老皇家园林晋祠。据测算,两条包机航线开通后,将为三地新增互访游客6万人次。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