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东杰智能携手西门子升级数字化合作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尹哲 2023年04月13日 06:16

  4月11日,东杰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西门子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升级在智能生产、智能物流领域的数字化合作。

  作为引领当今世界先进工业自动化和驱动产品的供应商、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西门子在数字化工厂、工业自动化、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和经验。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个行业和领域,包括汽车制造、食品饮料、制药、电力、石油化工等。东杰智能与西门子的合作早在2020年7月就已展开,双方在多个物流输送、物流仓储系统项目中持续合作,目前涉及的海内外行业领域已近20个。

  此次开展数字化合作,双方将聚焦智能物流机器人装备、物联网平台、大数据管理等“数字化工厂”建设核心技术,深度整合双方全球资源,利用西门子的数字化优势,并结合东杰智能的智能制造场景优势,共同加强解决方案的创新开发、应用与实践,助力海内外企业智能制造及数字化升级,实现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和优化运营的目标。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