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小手拉大手 创城不停歇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陈玲 2023年04月12日 09:19

  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4月7日,小店区唐槐街道筹备组农牧场社区联合新学道鸿儒双语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积极服务社会的良好风貌。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有序分工、相互协作,拿起垃圾夹、扫帚、铲子等工具,配合社区工作人员逐一“攻克”小区里的卫生死角。别看年纪不大,但孩子们干活很认真,不喊累、不叫苦、不怕脏,也不放过一个死角,不遗漏一处垃圾,用劳动美化公共环境,用行动践行服务精神。“红马甲”“红领巾”忙碌的身影绘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小学生宋柯鑫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少先队员,我们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时时刻刻以助人为乐、服务群众为荣。”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市民的责任,未成年人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创城,积极参与辖区治理、共创美好家园,让文明薪火相传。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