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首季营收92.67亿元 山西交控发展势头强劲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马向敏、李端 2023年04月06日 06:41

  今年以来,山西交控各业务领域全面开花,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2.67亿元,同比上升6.73%,迎来首季“开门红”。

  山西交控集团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消纳模式,加快利用沿线闲置土地建设分布式光伏。目前,累计开工建设的分布式光伏发电总装机容量已达128兆瓦。作为交控集团探索智慧交通领域的抓手之一,晋e行已累计服务用户170余万人。各在建项目“进度条”不断刷新,昔榆高速最长桥梁东寨特大桥全幅贯通,黎霍高速丁家湾2号隧道全幅贯通,今年昔榆和黎霍两条高速还将实现小循环等。

  交控集团力争“五一”前在我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建600余个充电枪位;开通10座加油站、15座加气站,建设9座加气站,全面打造“综合能源补给岛”;年内完成15个物流仓储分拨中心建设,构建高速公路物流仓储网络体系等。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