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8大承诺 省心省气!欧曼新EST 15L CNG大马力自动挡重卡新疆上市

来源:科技狗 2023年04月04日 12:56

  运输行业高度“内卷”,企业与用户都在不断探寻更有价值的破壁之道。2023年4月2日,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在新疆上市,将以领先技术、八大服务承诺,赋能中长途运输,助力卡友快速降本增效、创收增利,打破内卷壁垒,引领燃气重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五大动力系统承诺 赋能新疆地区物流高效发展

  近几年,新疆地区经济增长较快,物流运输崛起迅速且不断繁荣。而且,相比其他省市,新疆天然气资源量17.5万亿立方米,占全国28%,气价还便宜、CNG加气站更多。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诞生”于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下,必将为新疆区域物流发展助力赋能。

  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凭借福康发动机+采埃孚AMT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高达99.7%的传动效率,马力大、扭矩足,运输时效更快,即使在新疆地区,也能够在同样时间内“更快一步、拔得头筹、赢得利益”。另外,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超级动力链与整车底层数据互通,实现了一体化协同控制,并完成了对高原、高寒、高温地区路况的一体化标定,即使在三九寒冬、三伏炎天的新疆地区亦能展现出杰出的运输实力。

  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出勤率、保证用户开车后顾无忧。欧曼针对新EST CNG自动挡重卡的超级动力链提出了服务承诺。首先,欧曼承诺为超级动力链(福康+ZF)机、箱、桥实施提供最长5年超长质保;其次,若发动机缸内重大故障执行2年不开缸直接更换裸机;另外,针对动力链其他相关零部件,欧曼承诺提供7年/70万公里免维修工时费。而且,针对每台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首保免费(含机油、机滤),且每次进站定保赠送机滤;更重要的是,如果在保修期内发动机发生停运故障,如果超24小时未修复,超出部分按照2000元/天进行赔付。

  针对动力系统的五大诚心承诺,为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提供了更到位的服务保障,让整车始终能够保持澎湃动力输出,高效出勤,助力用户无忧、高效运输。

  三大节气服务承诺 百公里省气3-5方提高运营效益

  欧曼自动挡销量连续4年全国占有率稳居第一,引领行业发展。而且,欧曼自动挡重卡更是率先实现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全品类、全场景覆盖,充分满足绿通、危化、快递、煤炭、砂石料、港口等全场景运输工况需求,在包括云贵川、黑吉辽、陕甘宁、京津冀等20个区域市场内占有率始终保持在第一的位置。

  在天然气重卡领域,欧曼自动挡重卡依旧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能够轻松展现“高效节气”的超强实力,大幅提升用户的运营效益。正如超级商用车总编牛汉华所言:“绝大多数车主选择CNG车型,核心诉求就是一个“省”字。”

  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就是将“省气”做到了极致,大幅降低用户运营成本。首先,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采用超长、超大容积进气管,保证充足进气,减少流动损失与压力波动,使燃烧更充分,更省气。其次,发动机采用高精度燃气喷射系统,各工况下燃气供给精度高,确保燃烧更加充分,更省气。再者,独有脉冲管设计,废气再循环气压精准控制在2.7bar,控制更精准,燃烧更充分,更省气。另外,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发动机采用最新一代增压器,领先双流道双旁通技术,涡端效率提高4%,减小发动机排气的泵气损失,更省气。更重要的是,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发动机拥有行业独有的双级后处理,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无需额外燃气消耗即可实现300℃的三元催化转化,热管理效率提升30%,更省气。

  依据“五大节气”秘诀,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承诺,百公里气耗较同类型产品节省3-5方气/百公里,年省数万轻轻松松。同时,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为气瓶提供2年保修期,为15L燃气机提供行业领先的10万公里超长保养周期!凭借大幅省气、气瓶&燃气机超长保养周期的优势,只要用户手中货源稳定、运单丰富,抹平与柴油车的价格差异,在“不差气”的环境下定会“不差钱”,轻轻松松大赚特赚。

  产品是保障用户赚钱致富的重要工具,服务是用户后顾无忧高效运输的保障。欧曼八大服务承诺,全方位守护用户之车,充分保障每一位卡友的每一分利益,让用户在驾乘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时,能够轻松实现“轻松跑、快速赚”,正如参会的很多卡友所言:“在新疆开CNG车本身就能赚,开欧曼新EST 15L CNG自动挡重卡,在这些实打实的保障下,那就更能赚!”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