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春风十里 花开如海

玉泉山樱花邀您共赏

来源:太原晚报 2023年04月02日 08:54

       仲春时节,天朗气清。在和煦春风的吹拂下,玉泉山景区的樱花如期绽放,组成绚烂花海,景色十分壮观,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观赏。

  艳丽的关山樱,雪白的普贤象樱,繁盛的染井吉野……景区里,各类早樱摇曳生姿,争相怒放,景色宜人,构成一幅幅明丽的春日画图。4月1日,市民韦女士和闺蜜从胜利街出发,自驾来到玉泉山。抵达景区后,两人一路行走,一路拍摄。看花的过程,也是将美好春天定格的过程,韦女士说:“樱花很好看,不仅美丽,规模也大。我和闺蜜以樱花为背景,拍了很多高质量照片,真让人开心。”

  玉泉山景区里的樱花园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樱花园,这里粉白、粉红、淡绿、纯白等各色樱花装点着1000多亩山坡,恍若世外桃源,为我市增添了一处如梦似幻的美丽景色。4月上旬,景区开放的早樱有垂枝樱花、染井吉野樱花、普贤象樱花、阳光樱花、大岛樱花。4月下旬,关山樱、郁金樱、松月樱也将接连绽放。今年玉泉山樱花节将持续至5月3日,樱花园每日营业时间为8时至22时。樱花节期间,玉泉山花灯依然点亮,游客白天可以观赏美丽樱花,晚上可以观看绚丽花灯,收获双重美好游览体验。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