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省政协主席吴存荣在我市清徐县调研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阎轶洁 2023年04月02日 06:55

  3月30日,省政协主席吴存荣深入我市清徐县,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做好基层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市政协主席操学诚,市政协副主席李军、薛维柱一同调研。

  吴存荣来到清源镇政协委员之家,详细了解市县政协履职、委员服务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清风徐来共协商”乡镇、街道分平台运行情况。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共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小切口”做好协商大文章,更好助力高质量发展、助推基层社会治理。

  吴存荣在美锦能源、亚鑫新能科技、梗阳新能源等企业,走访看望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勉励企业家委员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抢抓转型机遇、勇于担当作为,在落实社会责任、践行绿色发展上作表率、当先锋。

  在美锦醋业、水塔醋业、紫林醋业,吴存荣深入了解老陈醋专业镇建设情况,强调基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专业镇高质量发展等大事要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清徐县做好“醋文章”、擦亮“醋品牌”。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