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今年我省有46所高职院校单独招生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2023年03月31日 07:49

  3月29日,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今年,我省高职院校继续实行单独招生考试,共有46所高职院校计划招生37364人。

  报考条件为已履行今年普通高考报名手续,并经报名资格审查合格的高中教育学校毕业生,同时还需符合招生院校规定的相关报名条件,方可报考相关高职院校的单独招生。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生志愿实行网上填报的办法。考生在3月29日8时至31日18时内,凭本人2023年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和登录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院校和专业志愿,且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填报一所高职院校志愿和两个专业志愿及“是否同意专业调剂”志愿。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报志愿的招生院校履行报考信息确认手续,并按照要求参加院校组织的相关考试。

  报考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的考生须参加各县(市、区)招办组织的身体体格检查,具体时间和体检医院按照考生报名所在地招生考试机构有关要求执行。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将不能参加高职院校的单独招生录取。

  被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也不能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系列其他形式的考试与录取。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