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让路”夜游嘉年华项目

晋阳湖桃花岛区域临时封闭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刘晓亮 2023年03月30日 10:28

  随着天气转暖,太原国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晋阳湖桃花岛夜游嘉年华”项目即将动工,为保障项目顺利开展以及游客人身安全,即日起,桃花岛区域临时封闭,提醒准备前往赏花的市民别白跑了。

  3月上中旬,晋阳湖公园桃花岛上600余株山桃花如约开放,与周边湖水交相辉映,形成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3月下旬以来,桃花渐渐凋谢,最佳观赏期已过,大家可前往公园东岸区域观赏山杏、海棠、连翘等花灌木。

  晋阳湖公园和太原国投有关人员介绍,在晋阳湖湖心岛打造“桃花岛夜游嘉年华”项目,是丰富我市夜经济文化内容、繁荣晋源区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充分利用晋阳湖的自然景观,注重突破季节性气温和恶劣天气困扰,因地制宜地创作主题活动、亲水乐园、夜间演艺等,持续丰富游客游园体验,使游客沉浸式体验更多的文化娱乐内容。该项目最早今夏就能与游客见面。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