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4月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专家朱慧勇主任到市人民医院出诊、手术

来源:太原市人民医院官微 2023年03月29日 10:33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专家朱慧勇到市人民医院坐诊。

  专家介绍

       朱慧勇,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口腔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委会委员、口腔生物医学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口腔医学会理事、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委员兼秘书,浙江省抗癌协会口腔颌面肿瘤专委会副主委、头颈肿瘤专委会常委、青委会副主委,浙江省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副会长。曾在德国哥廷根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和临床进修。

  专业擅长: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颌面部组织缺损的修复、牙颌面畸形和创伤骨折的矫正手术、涎腺疾病的诊治、牙槽外科、数字化外科等。从事口腔颌面部软、硬组织缺损的功能性修复重建,骨组织工程和干细胞研究。

  出诊时间:4月8日(周六)上午

  出诊地点:本部门诊楼三层口腔科专家门诊

  预约方式:健康山西APP、太原市人民医院微网站

  咨询电话:0351—4647246、4647186

  限号20,预约从速!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