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网上曝光

谎称能办“吉祥号” 诈骗现金十几万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张晋峰 2023年03月29日 09:11

  晋中男子王某谎称可以办理“吉祥号”车牌,诈骗了张先生14.5万元。3月28日,万柏林警方通报,王某已被长风责任区刑警队民警抓获。

  3月中旬,张先生向长风责任区刑警队报案,称其被一王姓男子以办理“吉祥号”车牌为由,诈骗了14.5万元。原来,2021年3月,张先生购置了一辆新车,想上一个连号的“吉祥号”车牌。王某听说后,便称自己有门路可以办理,但需要一定费用。为了让张先生打消疑虑,王某甚至列出几个车牌号让张先生选择。张先生信以为真,在一个月内陆续给了王某14.5万元。然而,钱给了,车牌的事却迟迟没有动静。张先生不断催促,王某以各种理由推拖。今年3月中旬,事情已过去两年,张先生才意识到上当受骗,于是向警方报案。

  了解情况后,民警很快将王某抓获,但赃款已被其全部挥霍。目前,王某已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