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提振消费信心

小店区举办家电换新补贴活动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王丹 通讯员 李贺君 2023年03月26日 10:40

  3月23日小店区消息,该区近日举办“提振消费信心”家电换新进社区补贴活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活动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消费和服务业指标提出“尽快浮出水面,继而彻底上岸”,要提振消费信心,全力推进消费升级、发展消费新业态,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的需求。企业要积极主动对接街乡、社区,宣传监管到位,保价、保质、保供。

  京东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全区所有居民可通过微信扫码报名,通过折上折(旧机折价+新机折扣)政策,促进家电消费,提升居民对于家电升级换新的需求,助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

  省家电行业服务协会会长孔建华表示,家电企业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满足用户对高质量家电的需求刻不容缓,让广大消费者享受高端、智能、健康的家电生活,从而促消费拉内需,创造更多的幸福感。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