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韦韬主持 张新伟魏民操学诚出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3月25日 06:43

  3月24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李发平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亮当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永灵等12名同志当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史瑞泉为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韦韬主持会议。大会执行主席魏民、刘俊义、周计伟、薛东晓、卢秋生、杨继承、武晓花、杨文军、裴耀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355人,出席第四次全体会议的代表32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各位候选人与代表见面,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和选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以电子表决方式通过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会议选举计票结果经主席团确认有效。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太原市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办法》规定,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表决通过的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韦韬主持宪法宣誓仪式。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张新伟、操学诚、文忠、唐立、高波、冯原平、王剑峰、李文权、何爱萍、阎美蓉、尚建军、程永平、陈博、李永强、于昌明、马红彬、张磊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