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杏花岭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胡荣 2023年03月24日 22:45

  

  3月24日上午,杏花岭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大队本级代表队及三个消防站代表队共12名队员参加竞赛,80余名大队干部、消防指战员代表、消管中心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授旗训词精神、条令纲要及主题教育等内容,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类题型。杏花岭区消防救援大队希望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使全体指战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大会精神实质。

  竞赛前,大家观看视频,共同回顾党的二十大盛况。竞赛开始后,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观众互动环节,大家积极举手抢答,再一次将知识竞赛推向高潮。竞赛结束后,现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