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俊华 2023年03月24日 07:42

  3月23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韦韬、魏民、高波、冯原平、王剑峰、李文权、何爱萍、阎美蓉、李发平、牛亮出席。何爱萍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71人,实到6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的审查报告,印发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的汇报,决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资料组关于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责编: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