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举行 市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举行

操学诚出席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阎轶洁 2023年03月23日 06:33

  3月22日,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操学诚,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

  会议应出席70人,实到6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四届太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太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太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太原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四届太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决定将上述文件草案提交全体会议审议。

  又讯 在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前,市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操学诚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四届太原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小组讨论情况的综合汇报,审议通过了提请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草案。

(责编:张凯)